Thursday, March 10, 2011

写华语

这几天,都好想用华语写字。。
华语也许没那么简单,但我喜欢。。

今天好忙。。
跑上跑下的,像大忙人一样。。
连Pharmarcy的人都认得我了!
病人却没什么照顾到。。
可是,没关系。。
忙也许是一件好事。。
可是之前扭到脚的痛又回来了。。
还记得那是以前参加Olahraga时的回来的伤。。
好怀恋以前在草场奔跑的时候。。
没信心,还是要跑!
=)

今天有些事很不顺利。。
弄得自己还蛮生气的。。
过后想了又想,为什么要生气呢?
我以前的忍耐度不是超好的吗。。?
跑去那了。。?
是时候反省反省咯。。

他今天找我。。
我,回了他。。
不想多说我的事。
特地转移话题。。
谈歌咏队的进展。。
却让我想起那是我们认识彼此的开始。。

突然读到了这一个。。
you are limiting yourself only with your own imagination. And your greatest limits are not even the ''cannot'' and the ''should not'', but the places where your imagination hasn't yet gone at all. There has never been a better time for you to open your eyes, let the imagination soar and see what more is possible.
我的结论。。
There is nothing ''out there'' that's holding you down.

今天就只有这样。。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