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累了。。

也许今天大家都很累。。
也没什么心情。。
所以特别疯狂。。
至少,这是我们其中解除烦恼的日子吧。。
吃了日本餐。。
明明就很多食物。。
可是却吃不饱。。
还在大庭广众唱歌。。
买了零食和特甜饮料。。
就打算继续疯狂。。

今天受到了他的信息。。
他说。。你最近还好吗。。?
很抱歉没把事实说好。。之类的话。。
但这一切也许太迟了吧。。?!
我选择不回。。
因为我真的不好。。
太多事情在一瞬间发生。。
家庭,你还有学业。。
一直告诉自己没关系。。
要坚强。。
我可以做到。。
只是要时间吧!
我不开心的,是因为你没把事实告诉我。。
而是让别人揭发。。
可是这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我往前走,向前看!
给点时间去把自己的心恢复原状。。
还是会心痛,可是,可能我真的需要时间,也许我们可以变回好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