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我的生活

很多东西都自己扛。。
也习惯了这样的我。。
尝试和人分担。。
可是还是没办法说出口。。
坚强是我的个性。。
习惯了。。
所以再怎么辛苦。。
还是可以熬过的。。
=)
雨过还是会天晴。。
这就是我。。

看到身边的朋友不行了。。
想帮他们。。
可是因为太容易了解一个人。。
反而要帮也要用对方想要的方法去帮。。
别人开心,我就开心。。
所以,你们要过得好好的。
=)


今天突然好想家人。
我的表达能力不好。。
可是,希望他们知道。。
我爱你们!!
也愿意扛起家里的负担!
=)
想你们,就把照片拿出来看。。
笑一笑,希望你们过得很好。

突然想起一个人。
他就像哥哥一样。
不懂他过得好吗?
都一直在忙。。

生活中有亲情和友情,我就满足了。。
知足常乐。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